nodejs-05 安裝套件-supervisor

每當一改nodejs的程式後,想要測試時,就一定要把command視窗關掉,然後再開啟重新執行,若是路徑設得比較深入的人…真的光輸入路徑就浪費掉好多時間需按下Ctrl+C,重新啟動,幸好網路上已經有方便的套件可以使用,幫助我們解決這種困擾,安裝supervisor套件就是一個解決方法。

supervisor網站
https://github.com/isaacs/node-supervisor

開啟command視窗,輸入npm install supervisor -g 然後就會自動下載並安裝








安裝完後,要使用supervisor 程式名稱.js來取代之前用node 程式名稱.js
例如前面的範例的程式檔名都是index.js 所以我都是執行 node index.js,現在的話,就是改成執行 supervisor index.js來啟動程式。

之後若是有修改index.js,就不用再重新啟動command視窗,它會自動更新。

 ps.
以後如果想安裝其它套件,只需要輸入下列語法:

npm install 套件名稱 -g 

其中-g指的全域安裝,不論你的程式在那裡,都可以使用這個套件;
若是非全域安裝的話,就要注意你指行install指令的命令下在那個資料夾,那就只有那個資料夾有安裝套件。
Category:

0 意見: